close
象棋裡面的卒
一但過了河就不能回頭
選擇了前面的路
就不該為自己留後路
因為後悔只是在浪費時間

上一個偶然造就下一個偶然
機緣就在選擇之中開啟
我不知道今天算什麼樣的偶然
申請了半年多的部落格
久久沒寫文章的我今天心血來潮進去留言板
終於在今天有認識的人第一次留言
時間是10多分鐘前
你說 你看到我拖著行李
不敢認我 打電話給我 號碼卻換了

號碼卻換了...是的
我換了好久 我們好久沒聯絡
我不確定你是誰
學藝股長
但我猜想 你是我多年前賭氣刻意斷了聯絡的朋友

如果我猜的沒錯 我很抱歉
還好最近又聯絡上了 看到你的留言 我很開心
長大後 才愈發現維繫友誼的不容易
我不想輕易失去一個好朋友

我們都老了 尤其是我
已經無法洋洋灑灑寫出
那種令人感動的文字了
只是想謝謝你的祝福和關心

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年紀 真教人懷念
棋還沒下到最後
繼續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