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倉促了一個多月
啟程的日子即將到來
要準備的瑣事可真多
背包客棧爬文都可以當飯吃了
還有最重要的 就是餞行 餞不完

看到失智鵝受人之託在板上號召
十八銅人也一一現身
頓時受寵若驚
以年的感覺又回來了
不只是單純吃飯 我也感受到大家的關愛
沒想到大家還幫我準備禮物~>"<~超感動
等我回來 我們再一起去看藍藍的海!
希望等我回來 該畢業的都畢業 該結婚的還不能結 要等我當伴娘喔!

藍東東五人幫也在這幾個月密集聚會
密集到一個程度 慶生 釣蝦 腳踏車 KTV
我很高興你們這麼關心我
每次提到下次聚會大家總是興高采烈的提議
雖然現實往往不如計畫順利
也許就是因為彼此太像 才會有緣
要珍惜...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還有好多好多人 我應該感謝
"不知道應該謝誰 那就謝天吧!"
感謝老天讓我降臨在這個家庭
爸媽都很支持我
要放任自己的女兒流浪一年
也需要很大的勇氣吧 我想
有跟沒有一樣的兒子 在國外逍遙的小女兒
還有現在即將出國的我
一家人要團聚 還真難
上次的團聚 是前年除夕
下次的團圓 大概是後年過年了吧?!
說到這就有點感傷 也許我們都習慣疏離

不管如何 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上路
安心上路
請大家不要替我擔心
有夢 就該去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