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趟隨性的旅程
會有這麼多有趣的插曲
也許是因為我們很像吧

連5塊錢都可以編織很多故事....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
在逢甲夜市的路上,某人發現了5塊錢
好人萬卻一直阻止大家撿
剛好佩君身上只有15塊錢
因為可憐她 就把這5塊錢給了她
並囑咐她快點花掉
然後佩君小姐就把5塊錢給我買薯條
但薯條是30...so5塊錢還是沒花掉
落在我的口袋
剛好我正要還好人萬早餐錢
不是故意的 就把那5塊錢給他了
他也不是故意的 把兩個5塊退還給我 包括撿到的那一枚
結果帶衰的5塊錢就一直在我這
於是我決定要請大家喝飲料
把這枚硬幣花掉
結果結帳的時候是60塊...我沒有零錢...只能拿100塊找
大家為了讓我把5塊錢花掉 還一度要自掏腰包湊零錢
真蠢><想請客還要勞煩別人
但我當然不可能那麼做啦 硬是拿100塊給店員找開 保留了那5塊錢(果然會帶衰...一直亂花錢)
佩君小姐不忍 於是從我這收下那5塊錢
默默買了個小髮圈 花掉身上所有的錢
才好不容易結束這場鬧劇...


逛完夜市逛校園,經過籃球場,大家就臨時起意一起打個籃球
還跟小朋友借球來個二對二鬥牛
可惜我們這隊輸了><
輸給默契十足銳不可擋的萬+君
不過打完球真的好爽唷!
好久沒有這麼認真跑步打球了

雖然回程的路上有人差點開到九族文化村
不過這趟嘻嘻鬧鬧之旅還算挺有趣的
我很珍惜跟你們一起度過的時光
雖然我們才短短共事一個多月
短短認識一年多
卻可以如此臭味相投
一起白爛 還真難得咧!
下次記得一人買一個手機套
不能不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