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算不上流浪
因為暫時有一份工作
而且還是上夜班
錢很多

離下次Milner 開課的時間還很久
就暫定做到那時候吧
想想看我在這邊可能會待5個月
跟旅伴一起工作三個多月
八月是分開的時候了
可能還嫌太晚
但我不想浪費這麼多時間待在同一個地方只為了賺錢
對我來說 時間比金錢重要

下一站 該到哪裡?
過完這個冬天再說吧
這裡的人日子過得很悠閒
跟台北比起來 這裡的生活算是比較有品質了
如果想要更享受 那你需要很多錢
因為沒有台灣方便 連去個郵局領包裹都要走很久 一天做不了多少事
騎腳踏車? 你得騎上好幾個坡
買車大概是這裡最實際的方式了

第一步得先找到買車的管道
&二手車指南
那我會自由得多
但 我也會花更多的錢
我可不想從頭到尾帶個拖油瓶只為了Share油錢
冒險是自己的事

這裡很多日本女生都獨自一人旅行
很勇敢 更另人佩服的是她們的打扮一點都不像背包客
出門在外還可以帶一些行頭配件 超時髦的
韓國女生也是
所以有人說亞洲人走在路上 華人女生最好認
因為最不愛打扮 十足背包客樣 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 這裡台灣人實在太多了 大家好像在趕流行一樣
有些人 沒想清楚就跑來 結果找不到工作又回去
有些人 只想一直巴著別人 沒甚麼主見 找工作租房子都要跟別人一起
不知道自己要甚麼的人 還真不少
看了只覺得 "你們到底是來幹嘛的"
如果沒做好最壞的打算 就不要來這裡浪費時間
因為這裡的生活 就是這麼單調無聊 機會要靠自己去創造
god ble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