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在西澳的半年,我的下一站來到Melbourne。
初來乍到,一切都好新鮮。新舊交錯的城市教堂、車站和有軌電車,和Perth全然不同
如果我沒有經濟壓力,真希望可以在這裡盡情享受

這個城市佈滿了各種不同國籍的人,亞洲人、南美洲人、歐洲人,可以聽到各種不同的語言,尤其是中文,帶有大陸腔的中文,並不讓我覺得有親切感,
反而更覺得自己只是個過客。在這裡不會講英文大概不會有人想理你吧,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
一個人旅行常常會胡思亂想,尤其是沒有社交圈的時候。

我想念Perth的一切,除了惹人嫌的房東之外。我好想念Milner、想念老師、想念同學、想念Woolworth、想念The Universal Bar、
想念Royal Show的Iora和Nicolas、想念Yuni、想念我們的房間。
到這裡完全是重新出發,沒有人一起,少了一點點安全感,少了說話的對象。
現在真正能體會流浪並不如想像中瀟灑。需要很大的勇氣去捨棄某些東西,去面對一而再的道別。
如果可以的話我不想再說再見了,這使我分離焦慮發作。

身為一個背包客 真的要面對太多不確定 有時候是種冒險 有時候卻讓人精疲力竭 常常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大多數的時候 是在自我挑戰
一年之內要做的事太多 但是一年的起伏生活也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